【图】异地恋如何为男友过生日 教你怎样制造惊喜

2017/6/16 17:53:00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这个词太敏感,然后我们往往想通过一些努力,给我们爱的人爱护,其实在我认为,异地恋,没有什么可怕的,不能一起过生日 ,过节日,我觉得比在一起更加浪漫的生日。

异地恋这个词太敏感,然后我们往往想通过一些努力,给我们爱的人爱护,其实在我认为,异地恋,没有什么可怕的,不能一起过生日,过节日,我觉得有比在一起更加浪漫的生日。蛋糕是必须的,很多女孩子恋爱久了,就会觉得生日可以不吃蛋糕么。

买点实用的也算是节约,别听她们的,并且提醒你们哦,遇到这样的女孩子就娶了吧,因为她是真的为你的钱包着想,想和你好好过日子,但是这也不能妨碍一个蛋糕可以给她带来的快乐。不管怎么说,蛋糕都是生日的一个重要元素,你给他钱自己买蛋糕么,难道不用想想一个人拿着钱给自己买蛋糕有点小凄凉。

送蛋糕的好处就是,不给竞争者留机会,给你女朋友直接一个标签,她是我的,呵呵,当然当她拿着蛋糕分给朋友的时候,虚荣,满足,得瑟的幸福观一拥而上。

123下一页

    异地恋如何为男友过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