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办公室恋情萌芽的表现 5点表现看出女人是否喜欢你

2017/6/18 10:37:12 作者:YUd2-p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今大多数上班族每天耗费大量的时间都是呆在办公室,因此这里也就成了恋情最容易发生的地方。那么如何才能发现办公室恋情的萌芽呢?本篇文章会让你豁然开朗。

许多年前,人们还不愿意谈及办公室恋情,认为这样不仅会影响工作还有些不道德。但随着社会的发展,环境的变化,办公室恋情也成为很普遍的结识异性的方式。很多男生都不了解办公室恋情萌芽时的表现,白白错过了大好姻缘。那么如何才能发现这种美好的事物呢?以下五点可以帮你轻松判断出办公室的女同事是否喜欢你?

1、在你面前不自觉的做小动作。女生是一种情绪化的动物,很多心理活动都表现在外在行为上了。当你和女同事单独聊天的时候,如果她下意识的去抚摸头发,玩弄手指,这说明她与你在一起会感到紧张,是一种办公室恋情萌芽时的典型表现。

2、经常与你相遇。通常来讲,女生在办公室里是不愿意到处乱走的,他们通常会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前埋头工作,甚至偷懒刷朋友圈的时候也不离开自己的那个小天地。而如果你经常在茶水间、走廊、打印区与某位女同事相遇,这只能说明她是故意制造邂逅的。而之所以会出现这种现象,最可能的原因就是她对你已经产生了爱慕的情愫。

3、对你说话的语气明显区别于他人。这点不仅是女性,男性也同样中招。当一个人对面对喜欢的人的时候,总会想要把最优秀的一面表现出来。最常见的方式就是说话轻声细语。如果女同事明显对你和他人不同,那么恭喜,你可能要收获一段美好的姻缘了。

4、经常做挑逗性的动作和语言。比如她会把自己私密的一面展现给你,或者话语里做些挑逗性的表述。这已经是赤裸裸的攻城掠池了,如果你是单身且对对方也有好感,千万要把握住这个机会。

5、制造你与她之间的小秘密。女人天生是一种敏感的动物,所以通常不会把自己的心事分享给别人。如果有女同事对你倾诉自己不为人知的小秘密,经常把真实的感受与你分享,说明她在心底已经把你当做自己人了。一旦对方表现出这种行为,一段美好的恋情随时可以开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