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禁忌师生恋不再是禁忌了吗 原来这种爱是有代价的

2017/6/19 14:12:11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禁忌师生恋师生恋坏处
爱情面前,应该是人人平等的。可是每个人在社会中的扮演的角色不同,他们的爱情会因为身份的不同而受到一定的阻碍。师生恋算是其中阻隔最小的一种恋情了吧。

第一个不利影响,老师的声誉受到影响。师生恋发生在年龄差距较大的师生之间会让周围的无法接受。年长的老师原本应该被学生像父母一样尊重的,可是却和自己的学生谈恋爱,容易让人觉得为老不尊。

第二个不利影响,老师失去权威性。老师选择自己的学生就意味着自动放弃作为老师被尊重的位置,他们自愿选择跟学生保持平等,他们在学生面前的权威性将自动消失。

第三个不利影响,老师的工作受阻。从传统思想角度来说,师生恋是不被大众所接受的,那学校的领导自然也是不愿教师团队发生这种事情,他们可能会在工作上做出阻止恋情发展的安排。【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