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的技巧和方法 巧妙应用让你的爱情更持久

2017/6/23 13:02:11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做事都有一定的技巧性,谈恋爱也不例外。很多人谈恋爱全凭感觉用事,最后导致双方分手。下面就来谈谈有哪些谈恋爱的技巧,让你和你伴侣的感情顺风顺水。

很多人以为谈恋爱完全是用感情来维系的,没有任何的方法可言。他们还会认为最后能不能在一起也是听天命,全然没有个人争取的成分。其实,这些人的观念都是不敢苟同的,因为在谈恋爱的过程中也是需要讲究方法方式的。

俗话说:“婚姻需要经营”。此外,爱情也是需要经营的。不然还没有等到结婚的那天,就彻底结束了。如果你正处于感情的困惑期,相信本篇文章能够对你有所帮助。

1.双向沟通最重要

在恋爱当中,我们总是以自认为最好的方式对待另一半,以为他或者她会看到自己的用心良苦,以为他或者她会为自己的付出而有所理解、支持、甚至是感动。但是事实真的是如此吗?很多时候对方并没有感受你的心意,或者认为你的心意并不那么重要。而你自己却要求对方因此而感动,两者之间的不和谐就造成了诸多的不愉快。

沟通是桥梁,这句话是有一定的道理的。如果双方都不表达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仅凭对方去猜测。那就相当于江的两岸,中间隔着滔滔江水,终究只能相互对望罢了。

2.小作可怡情,大作会伤身

作,在不同的场合具有不同的含义。如果只是日常生活中的偶尔作一下,可以理解为撒娇,一般男方都会欣然接受。如果是工作正式场合还在作,那就不是撒娇了,而是任性无理。这时候一般都会爆发一场无硝烟的战争。因此,女孩子在恋爱中也要掌握好这个度,不要过分蛮横无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