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经营婚姻 这样做你们能牵手一辈子

2017/7/10 20:37:11 作者:YUl-xue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怎么经营婚姻才能成就一段经典的金婚银婚呢?靠的是两个在漫长的厮守中的相互理解和支持,把婚姻当成两个人一起经营的公司,手牵手看着这家公司不断成长壮大。

怎么经营婚姻?其实就像经营一家企业一样,都需要倾注你的精力和心思才能得到好的结局。如果你以为和睦的夫妻关系是理所当然的,是不需要任何负出的,那么你的婚姻早晚有一天会出现危机。

经营婚姻需以亲情为扭带将两人紧紧地联系在一起。昔日的爱情已升华为亲情,从前的情人也变为亲人,夫妻双方应把关心的对象扩大到对方的亲人,让对方感到你是家庭中不可缺少的一分子,让爱情不可逆地转变成为亲情。

打消对童话式婚姻的美好期待。很多人都感叹道:结婚前我的另一半对我有多么的好,结婚后就好像换了一个人似的。确实,两个深爱对方的人组建一个家庭后,柴米油盐每一件小事都需要亲力亲为,不可避免地降低了对对方的关爱,但这不代表他(她)不爱你,因为他(她)正在为你们的家庭而努力着。

要帮助另一半分担责任。漫长的人生岁月里谁都不可能一帆风顺,所以当你的另一半遭遇人生难题时,作为合格的终生伴侣你要站出来竭尽全力地帮助他或者默默地在背后支持他,只有他好你才会好。

要懂得为你的爱人制造各种小惊喜。睡在你旁边的人会陪伴你一直走完人生的长路,如果每天都是日复一日地重复着生活,大家都会觉得乏味。适时地制造实在的惊喜,如采摘几朵山间小野花送给她,两张情侣座电影票等,他(她)可能嘴里说“无聊”,但你是否察觉她(他)微微上扬的嘴角?【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