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恋合照 跨越时空爱上你

2017/7/15 20:47:15 作者:M8-ya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很多情侣都是异地,虽然彼此不能相见很痛苦但是现在的世界这么发达, 可以通过很多新奇的办法让彼此感受到对方的存在。最近一些情侣在网上发布的一系列异国恋合照。

异地恋就已经够让人感到痛苦的了,更何况是异国恋呢。每天都不能见面,只能靠电话联系这种煎熬的日子是没有多少人能够坚持下来的。但最近有网友晒出了自己与异国男友的一组合照,让众多网友直呼对异国恋又重燃了信心。

这个网友的举动在网上掀起了巨大的波浪,紧随其后很多异国恋人纷纷晒出了自己的异国情侣合照。这些合照中相当一部分是非常有创意的,今天我们为大家选择了一些照片来看看别人的异国爱情,同时也解析一下他们爱情合照的创意。

这些图片主要是记录了情侣在不同地方的日常生活,但是把它们拼接在一起就超级有创意,而且看起来两个人就好像在同一个地方一样,纵使不在彼此的身边,但也有相似地生活,这种合照真的是很有创意而且图片拼接的技术也是非常好。

其实就算是异地但两个人的生活还是会有很多重合的地方,所以只要抓住两人生活的相似点,再进行拼接,你也可以拍出很美丽的异国恋合照。看见异国恋合照真的会让两个人的心拉近很多,今天说的异国恋合照你get到了吗?

根据天道轮回的规律,在不同的地理位置肯定是会有时差的,但在相爱的人的心里,是没有时差的。纵使两个人不在同一个地方,但只要心还在一起,就会一直在一起的,很多事情不会因为外因的影响而改变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