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恋情侣冷战怎么办 积极解决是要点

2017/7/28 18:17:15 作者:R-liuyux…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经历过异国恋的情侣都应该知道,要经营好一场异国恋相当不容易。异国恋是情侣恋爱形式的一种,除了普通恋爱会有的毛病之外,异国恋所要经受的考验比其他形式的感情更多。

异国恋是恋爱形式的一种,其实异国恋应该也算是异地恋的一种,只不过一般而言异国恋强调的是不同的国家,而异地恋强调的则是一国两地,距离上说异地恋比异国恋要近。谈过异国恋的情侣都知道,异国恋是相当难以维持的。比起一般的异地恋,异国恋的问题不仅仅是地域上的距离,还有时间以及文化的差异。

异国恋是美好的但也是极其痛苦的一种恋爱方式,很多情侣在开始异国恋之前总觉得异国仅仅是不同国家的问题,却没有考虑到异国之后你的白天是对方的黑夜,两人几乎就没有什么能交流沟通和培养感情的机会。

而且文化的不同也很容易造成两人心理上的偏差,不少情侣在开始异国恋之后会渐渐发现自己的思想和对方随着时间增加差异也变得越来越大,要知道持久的爱情不可或缺的就是两人思想上的契合。

和其他形式的恋爱一样,异国恋也是会出现冷战情况的,接下来我们就来说说异国恋情侣冷战的时候该如何去面对。

一、不要逃避,积极解决矛盾前面我们说了,因为时差的问题,异国恋情侣可能会比普通情侣少很多沟通和交流的机会。但是即便是如此,冷战的时候两人也要积极去解决,如果实在没有共同时间去聊天和沟通,就给对方写一篇长长的留言吧,语气记得要真诚,要让对方看到你的爱。

二、不要耍性子,真爱就不要嘴硬很多情侣在冷战的时候会很强势,谁都不愿意低头,即使对方妥协了自己还是一副不情不愿的样子。这在异国恋中是很致命的,异国恋本来就极其难以维持,如果你还不愿意妥协,明明心里很爱嘴上却是一副不在乎的模样,迟早会失去对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