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遭遇婚外恋怎么处理 教你一招让你不再烦恼

2017/8/5 14:37:13 作者:M8-ji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不仅埋葬了爱情,还有可能在坟墓边生长出其他的小花来。当苦心经营的婚姻遭遇了婚外恋,要怎么处理呢?不管是男是女都来看看吧。

一袭白纱,手捧鲜花,把右手无名指交给他,你便成了他的新娘;一身西装,一颗钻戒,为她戴上右手无名指,你便成了她的新郎。怀着满心的喜悦和激动,你们成为了夫妻,但婚后的日子却并不如你们想的那般浪漫,每天都是柴米油盐酱醋茶,熬过了三年之痛,七年之痒,你们像是如同默契一般,玩起了婚外恋,陷入了纠结与痛苦中,那该怎么处理呢?

对于男人来说,喜欢的无非就是年轻小姑娘那种新鲜的感觉,当老公出轨,作为妻子,不能表现得如同泼妇一般,你应该把自己活得更精致一点,做出点改变,让他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做一个聪明的女人,但不做一个自作聪明的女人。如果是女方出轨,男方可以带女方去以前两个人一起常去的地方,重温旧梦,女人都是感性的,你要让她意识到你才是更重要的。

虽然说双方同时出轨的几率比较小,但还是有,但如果两人都想留住这段婚姻,不妨两个人多一起喝一喝咖啡,出门前和回家时都拥抱一次。因为喝咖啡便于交谈,是两个人独立人格在交谈,拥抱则让双方对对方产生依赖的感觉,更贴近,就更能真实的感觉对方的心情。

但如果一段婚姻中感情真的走到了尽头,只剩婚姻的空壳,不妨两个人就此别过,一别两宽,各生欢喜,让对方去过想要的生活。如果婚姻让双方都痛苦,并且已经无法挽回,那就放手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