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跟女生约会技巧 教你赢得女生芳心

2017/8/11 19:42: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第一次和喜欢的女生,都是比较重视的。在心里会不停地想,怎样才能给对方留一个好的印象?如何让女生有和自己发展下去的欲望?下面让小编带你了解一下约会的技巧吧!

约会前,男生要决定好约会的时间地点。约会一般在周末进行,约下午四点钟到七点钟左右时间段是比较好的。上午留出给女生睡懒觉休息,而且女生出来约会,肯定会要化妆,化妆需要的时间也要很久。在地点上,尽量选能吃饭、逛街、看电影综合商场,吃完饭之后不仅可以一起逛街,逛街逛累了还可以看一下电影。

在吃饭的地点上需要注意选环境好的,这能为约会营造好的氛围。

约会中,在着装上男生不需要太庄重,但是也不能太休闲。作为男生要比约定的时间早到半个小时到达约定地点等待女生的到来。看到女生进来,礼貌地向对方问好的同时必须要站起来为女生拉一下椅子。坐下来后让女生先点餐,女生做不了决定的时候,男生再问一下女生口味后再为女生点餐!两人等菜的过程中,男生要主动聊天,可以带一些幽默缓解气氛。

吃完饭之后,男生问一下女生的意见是先看电影还是先逛街。如果女生说都可以,那男生就可以给一下意见,说先逛街,累了再看电影。男生这样做女生会觉得男生是有做过准备是比较重视她,这样在女生心里只会加分不会减分。这过程要注意的是,如果女生穿高跟,男生一定要放慢脚步与女生步伐一致。并且把逛街的时间缩短然后改为去看电影。

约会结束后,男生一定要送女生回家。如果男生有车是比较好的,没有车的话就打车!但是要记住的是,如果带女生去挤公交地铁,在女生心里就会减分,不会加分!而且第一次约会结束后不能马上问女生约会感觉怎么样?约会结束后的当天晚上跟女生不能有太多的交流,适量就可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