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男生约会技巧  教你如何虏获女生的芳心

2017/8/24 20:47:39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信很多男生都有和女生约会的经历,有些男生至今为止只和女生约了一次会,或者有男生还没有约会的经历。不怕,接下来让小编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男生约会时的技巧吧!

首先男生在首次或者第二次约女生出来的时候,都不能表达出对这次约会的过多期望。如果女生说没有时间的话,男生不要再用过多的言语请求女生答应出来约会,同时也不能频繁去约女生出来,否则女生会反感这样的行为。男生只需要要耐心等待下一次机会的到来,让女生知道自己时间也很忙,可能有其他的异性追求自己,给女生一种危机感。

当成功约女生出来后,男生要注意自己的着装,不能过于随便,否则让女生觉得你不够重视这次约会。但是也不能太正式,不然也会适得其反。然后男生要比约会的时间提早到达约会地点,等待女生的到来。一般女生对迟到的男生都不会有好的感觉。而且一定要记住的是要带上一束美丽的鲜花,送给女生。

点菜的时候男生不能自己点菜,要先让女生先点菜,如果女生实在不知道点些什么菜,男生先问女生的口味,给她提出建议,这样的男生会让女生有好感。在等菜的过程中,男生要主动聊天,聊天过程可以带着幽默,营造更好的氛围。

当吃完饭后男生可以提议和女生一起看会电影,这样会显得男生很浪漫,女生一般都不会拒绝懂得浪漫的男生。在走路的时候,男生的步伐不能太快,要顾及女生。有些女生会穿着高跟鞋,这样对女生来说是会有点累的。男生要放慢脚步,保持和女生一样的步伐,这样也能让双方保持近距离的接触。

看完电影之后,男生不能不只说再见之后就离开,男生要提出送女生回家的请求,如果是第一次约会要记住千万不能带女生坐公交车或者坐地铁,有车的可以开车送女生回去,否则的话就要打车送女生回家。如果男生没有送女生回家,可能就前功尽弃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