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第二次和女孩约会技巧你了解吗 感情顺利发展要掌握方法

2017/9/7 14:52:11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恋爱之后约会是很正常的事情,在首次约会的时候可能会觉得非常的拘束和紧张。但是在第二次约会的时候要注意哪些呢?下面小编来分享下技巧给大家吧!

第二次和女生约会的时候可能没有第一次那么拘束了,因为经过一次的了解可能知道对方喜欢什么话题。喜欢哪些东西,通过这些可以提前的做点功课。这样就能让你在和女生再次沟通的时候更加的轻松,提前了解下女生喜欢的话题就不会出现冷场的情况。

在第二次和女生约会的时候要根据女生喜欢和爱好准备一点礼物,这样才能表现出你对女生的关心。但是在选择礼物上一定要表现出你的用心,价格上不需要太贵重。太贵重的情况下女生收下会显得爱财,所以能表达心意的特别适合。

第二次约会的时候不要像第一次一样穿的非常的正式,穿着休闲的服饰能显得更加的轻松。约会本来就要轻松一点才好,否则会显得整个气氛都非常的压抑。而且在第二次约会的时候要学会主动一点,比如牵手这就是很大的进步。

第二次在约会的时候可以带着女孩去吃喜欢的食物和看一场比较浪漫的电影,这样能促进你们之间的感情。但是安排好的项目要提前告诉女生,让她的心里也有个准备。而且在穿着上也会注意,如果没有通知要去爬山穿着高跟鞋就非常的尴尬了。

在和女生第二次约会的时候一定要送她回家,因为这是出于一种保护的意识。女生都需要很强的安全感,所以不要把女生自己扔在车站。这样会显得你很不关心她。这些都是第二次和女生约会的方法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