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盯着女生看很久 若注意几点小动作就会瞬间增加好感

2017/9/11 0:32:14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爱慕女生,往往会做出一些不可理喻的事情。像长久盯着女生看,这就是一种不礼貌的行为。不过,如果一些举动做到位,那么这就是一种好方式,一种表达爱慕的方式。

人生苦短,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就该放手去追。但是,总有一部分宅男,看见自己心仪的女生,瞬间变成了笨蛋。以前能说会道的嘴巴,突然间笨拙起来。喜欢一个人,这是没有错的。勇敢去表达,这也没问题。可关键是,男生会不会适当地吐露自己的心声。

有的男生盯着女生看很久,被女性朋友误做色狼。与女x.j朋友,宅男直视她们,这会落人口实。不过,凡事有利有弊。有些动作做得到位,那么就会给异性留下深刻的印象。首先,男生直视女性,眼里要有一股赏识爱慕之情,脸上略带微笑。这一副痴情的样子,可以瞬间打动女生。

其次,注意看的部位。男生直视女生,目光要落到其脸上。有些男同胞不怀好意,一直瞪着别人的胸部看。这无疑是想做坏事的前奏。不过,盯着女生看这招,千万别随便用。跟你熟的,了解你为人。跟你不熟的,可能会当你是神经病。

追女生的方式很多,男生不必自缚手脚。不懂,可以请教那些过来人。不过,男生追女生,向来要遵循几个规则。其一,行为得体,打扮合适。女生向往的白马王子,几乎是通情达理,温声细语的。不要动不动就口吐脏话,动作粗鲁。

其次,注意交往的目的。欣赏,是一种情调。但是打着交往的旗号,心里面却盘算着如何偷吃禁果,这迟早会酿下大祸。爱一个人,就要为对方着想。能给别人幸福的,那么就要承担起以后的责任。给不了女生幸福的,那么行为就只能点到即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