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禁忌师生恋 和你沉沦的那段过往

2017/9/18 7:42: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说起师生恋,很多人都会避而不谈,其实师生恋并不可耻,只是它发生的太不是时候,让很多人在应该努力奋斗的年纪停止了前进,下面给大家讲一段师生恋故事,谨记教训。

经过初中不懈的努力,洋洋考上了自己梦寐以求的高中。高中是人体荷尔蒙高速分泌的年龄段,很容易发生恋情。洋洋原本是非常自律的一个人,每天都忙碌在学习的海洋中。高一下学期的时候班里来了个音乐老师,是刚刚大学毕业的老师。他长得阳光帅气,笑起来让人觉得非常温暖。

开学的第一堂音乐课,洋洋盯着那个老师看了很久,像着了魔一样。那个老师叫苏北,只比洋洋大了四岁,也是毕业于这个学校的,所以同学们和苏北都有很多的话题聊。

原本洋洋只是觉得苏北比较亲切,像个大哥哥,上他的课比较轻松,直到苏北找上了洋洋。那一天下课后,苏北把洋洋叫出了办公室,洋洋紧张的全脸通红。苏北告诉洋洋他关注了她很久,说她像自己的一个同学。苏北跟洋洋聊天的时候眉开眼笑,非常好看,洋洋非常开心。

经过那一次谈话,苏北和洋洋的关系亲密了很多,两个人交换了电话号码,每天都会互相问候,像是无话不谈的朋友。

洋洋开始整天想着苏北,苏北也经常来找洋洋,洋洋的成绩一落千丈,班主任找洋洋谈了很多次话,洋洋都当耳旁风。高一结束的时候他们确认了恋爱关系,很快他们恋爱的消息不胫而走。

洋洋的家长被通知到学校开会,苏北被学校开除。苏北因为这件事以后都不能当老师了,而洋洋因为恋爱耽误了学业,再也不能好好学习,高考的时候没能如愿进入想去的学校。两个原本优秀的人都被这场师生恋毁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