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女生约会技巧 四大诀窍让你获得她的心

2017/9/21 18:02:13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想得到心仪女生的心?除了心灵上的契合以外还要有一些约会技巧,那么,怎么和女孩子约会呢?我们今天为大家介绍约会的禁忌以及约会你需要知道的一些小窍门。

来源:站酷

一、不要只顾自己。

朋友突然找你聊天?或者工作上有事情要处理?这些都不是你把女伴晾在一边的借口。自顾自的处理问题会让对方对你的印象大打折扣。两个人约会重要的是聊天,男生需要挑起主动的大旗,才能让女生对你有更深的了解。

二、打理好自己的形象。

据有关调查显示,第一次约会的成功并不在于你们的聊天内容,而在于你的外貌和举止。干净整洁的形象会给你的整体形象加分,并且能够让对方对你说的话更加感兴趣,没有人希望自己今后的伴侣是邋遢不修边幅的。

来源:站酷

三、惊喜。

没有人讨厌惊喜,特别是女生。口中说着不要,但是心中还是渴望男生送自己礼物的。但是礼物的选择需要你仔细的挑选,过于贵重的礼物会让女生又很大的心理负担,反而不容易推进恋爱的发展。

来源:站酷

那么什么样的礼物才是合格的呢?初次见面,可以送一些自己喜欢并且有趣的小物件,这会让你给对方留下一个比较深刻的印象。其次,电影票或者其它的一些门票也是不错的选择,暗示你想有第二次约会的心。

四、尝试谈论一些有趣的事物。

在谈话过程中看对方感兴趣的事情,然后结合自己的见识说一些有趣的话题。两个人共同欢笑能够让约会的氛围变好,并且能够让对方对你产生好感。所以想要约会成功,你还需要学习很多新的知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