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常送已婚男人什么礼物好 都帮你选好了

2017/9/28 7:31:13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逢年过节,生日聚会,你还在烦恼该送什么给年龄比自己大的男人吗?太便宜送不出手,太贵,也要考虑到自己的经济状况。那么该怎样挑选经济实惠又不失档次的礼物呢?

你还在烦恼该送什么给年龄比自己大的男人吗?太便宜送不出手,太贵也要考虑自己经济状况。现在,便为大家介绍几款经济实惠又不失档次的礼物。每个男士都会工作和生活生活上都需要写字,不管是单身男士还是已婚男人。挑选礼物的时候可以考虑送钢笔,日常生活也用得上。钢笔的质量和书写流畅度都非常好,是个挺不错的选择。

如果觉得钢笔用处不大,或者别人已经有专属的钢笔,那么我们可以考虑送另外一种礼物。男士的胡子都会长的比较快,留着胡子会显得憔悴和沧桑。在现代职场工作中,很多男士都会选择把胡子剃干净,这或许是大部分男士每天清晨必须要做的一件事情。手都的剃须刀容易刮伤自己,而且刮胡子用的时间也多,因此,一把电动剃须刀便是好选择。

如果这位已婚男人是个吸烟爱好者,那么你可以选择送烟,送烟灰缸等等,但是有一种礼物是很多人想不到的,就是一款可清洗的过滤烟嘴。大家都知道抽烟伤害身体,但是戒烟往往是个难熬的过程,所以很多人都成了“老烟民”。

过滤烟嘴往往采用了物理微孔过滤技术,能直接减少焦油,烟尘等直接吸入人体,有效缓解因吸烟导致的多痰、气短等症状,减少香烟对人体的伤害。同时,吸烟的时候使用过滤烟嘴还能有效减少牙齿上的烟垢,防止牙齿因长时间吸烟变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