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贺卡怎么做才能拿来表白 这些你都注意过吗

2017/10/2 8:27: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贺卡是大多数人都很熟悉的一种物件,贺卡就像是信件,能够表达的不仅是祝福还有两个人的爱恋。下面就来教你如何制作表达爱意的贺卡。让你表白更容易成功。

有了喜欢的人,自然是希望能够跟这个表白自己的心迹,但是很多时候面对面都缺乏说出表白话语的勇气,这个时候就需要制作表白的贺卡。贺卡通常都是过节日送祝福的时候用到的,所以很多人在面对贺卡的时候都会欣然接受,以为只是普通的祝福贺卡。

这就能让你在大庭广众之下避免尴尬。等到这个人回家的时候打开贺卡,知道你的心意,也是他一个人知道,如果他同意就会跟你进行书信往来。

贺卡无非分为两个步骤,一个就是制作外形,另一个就是书写内容。这两步都是很重要的。表白的贺卡通常颜色都比较粉嫩,让人看起来有一种比较唯美的感觉。想要表达出那种情真意切,贺卡自己动手做会比较好。自己做贺卡的时候非常用心的每一个细节,对方在看贺卡的时候,只要对你有意思就都能看出来。如果接受你,他也会倍加珍惜。

表白贺卡的内容和普通贺卡可不一样,你要像写表白信一样,简明扼要的说清对方优点,然后都是哪些吸引了自己。要表达出那种热切,希望能够和他在一起的强烈感觉。而不是废话连篇,说半天不能说到重点上,让对方还没有读完就放弃了。

另外为了美观,写的时候尽量将自己的字迹写清楚,写端正一点,可不能因为字迹的丑陋,让对方好不容易积攒了一丁点的好感被破坏。写完以后,自己念一遍,语句不通的都改好,给对方一个舒适的阅读体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