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男生约会技巧放送 选对地点很重要

2017/10/4 12:49:12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教大家一些约会的小技巧,做到这几点你就可以拥有女生的心。有女生就喜欢运动,那么你就可以陪他一起去健身房健身,或者去爬山,游泳,海边,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Monkey Business Images

男女之间的约会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因为在约会过程中两个人可以更深入的了解对方能不能和对方,有进一步的发展或者是能不能做朋友也是要看在约会过程中两个人是否合得来,那么怎么样能让约会对象觉得自己很合适,这个时候你就要做好充足的准备。

特别是对于男方来说,你在约会的一些行为,其实就是你个人的一些性格的表露。女生一般喜欢比较绅士,或者是比较有趣的男生,你可以向这两个方面作出一些努力。

来源:站酷

约会场合的选择多种多样,很多人都会选择在一个比较高档的餐厅,这个餐厅可能是吃牛排或者是吃一些西餐。选择在这种场合里面可以显现出你比较注重生活的品质。或者是侧面,反映出其实你比较多金,这都会给女生一个好的印象,总比你带女方去一些大排档好。

来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其实小编不是说大排档不好,如果你是跟兄弟一起或者是,跟其他很多人聚餐,大排档当然是很好的选择,可以大声的去交流。只是你现在的约会对象只是一个人或者是你喜欢的人,你要给她留个好的印象,那你就要给她提供一个好的就餐环境。

还有一些男生比较有心,会选择一些比较特别的场所,甚至会失去一些户外,郊外进行野餐,带上自己亲手准备的食物,那就确实是很用心很完美。户外清新的空气,也有利于两个人的心情放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