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盯着女生看很久 不仅是因为喜欢

2017/10/17 7:17: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和女生相处在一起,滋生出感情是非常正常的。这个时候男生会主动跟女生说话或者是盯着她看很久。但是,男生会盯着一个人看很久却不仅仅是因为喜欢,下面一起来了解。

男生和女生表达感情的方式是不一样的,女生如果有了喜欢的人,通常都会选择埋藏在心底,当成一个秘密。因为大多数女生都比较自卑,而喜欢上一个人以后对方的形象在自己心目中会变得更加高大,从而不敢去表白。

但是男生不一样,男生表达感情非常热烈,习惯让自己处在主导地位,所以喜欢上一个女生就会去盯着她看,想要知道更多发生在她身上有趣的事情。当然,男生盯着女生看很久并不仅仅是因为喜欢。很多时候还因为讨厌或者其他的原因。

一个女生在做一件比较受人关注的事情的时候,是会引来大批男生的围观的。这个时候这个女生就是男生眼中的焦点,自然会盯着她一直看。学习她的做法,记住她说的一些比较重要的细节。这个情况大多体现在学习上,对于女生除了欣赏不会有其他其他的感情掺杂。通常都是学习完以后,就各干各的,好像并不会有什么关联。

男生在讨厌一个女生的时候也会盯着她看,当然,这个时候通常男生的目光和表情都是非常不友好的。处于对一个人的讨厌,会想如何打击她。想要打击一个人就要抓住她的弱点,要够了解她。

所以男生会先观察清楚这个女生,认清她的脸,然后知道她平时都会做什么事情,然后思考如何在她没有防备的情况下将她打倒。这种男生盯着女生看是非常危险的一件事,很可能发生不好的事情,所以发现男生这样盯着自己看,一定要赶紧离他远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