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男生约会技巧要知道    轻松收获甜蜜爱情

2017/10/18 7:35:13 作者:M61-li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约会,是一种特指男女双方在约定的时间地点内进行见面的活动。它是走向幸福婚姻殿堂的基石,其约会的方式多种多样。而不同的地方对约会有不同的叫法,如:广东叫行街等。

女生一般在恋爱中都是属于被动型居多,那如果你所找的人恰好是被动型的话。你就需要了解一些约会的技巧,不然你的约会可能会变成尴尬,而今天小编就科普一些与男生约会时的小技巧。如在见面时,可以适当的小恶作剧来缓解双方的尴尬和生疏,再之后适当的创造机会让男生感觉到你对他的依赖感,还就是每次约会结束时,可以适当的准备小惊喜等等。

约会技巧不仅仅体现在约会见面和交流中,还能表现在约会场地的选择。一个好的约会场所能营造出浪漫的约会氛围,进而让双方进行更好的交谈。注意场所的选择一定要有情调。如:初次见面是可以约在小资点的咖啡馆,这样可以静下心来确认是否是自己想找的那个他。再次见面则可以约在有情调的餐厅,这样可以了解彼此的饮食爱好和进一步的深入交流。

要进行约会时,女生纠结的除了妆容就是应该怎么搭配衣服了。没错,如何选择合适的约会衣服也是约会技巧之一。约会时女生穿着得体,可以给自己增添不少的印象分。而什么是得体,小编认为适合自己风格的衣服就是得体,不要过于的追求性感。

下面教大家如何的搭配约会时穿的衣服。身材修长的妹子可以选择裙装,这样既可以彰显自己的身材曲线,又有一种优雅小女生的气质。上身瘦而腿胖的女生可以选择一字肩的连衣长裙,长群可以隐藏自己的腿部线条,而一字肩则露出了优美的肩线,扬长避短的穿衣风格让自己展现完美的身材。但需要注意的一点是一定不能乱搭配衣服,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衣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