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外遇经典语录  与你一起感受他们的心情

2017/10/21 9:09:13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很多人不知道外遇为什么会存在,想知道他们的表现是怎么样的。因为他们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有外遇了,自己还被蒙在鼓里。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去看一下外遇经典语录吧。

来源:站酷

“有时候可以伤害自己的不是背叛和分手,而是自己太在乎和曾经的回忆。”在一段婚姻中,如果自己的另一半控制不了有了外遇,自己的心可能会被刀刺伤了那样痛。痛的原因不是因为对方出轨了,而是心痛自己这么在乎对方,对方却丝毫没有珍惜这份感情。

可能自己会怀疑曾经一起美好的的回忆,是否也是一种假象。这样的伤痛会比对方直接提出离婚会更痛苦,若不是亲身经历,或许感受不到这样的痛。

来源:站酷

“有些人做了对不起自己的事情,自己可以选择原谅对方,但是以后无法再相信对方了。”当你的另一半瞒着你在外面有了小三,当你发现了以后,对方却请求你的原谅,或许这时候的你心情会复杂,因为不知道是否该原谅对方。

就算经过思想的挣扎选择原谅了对方,而自己也舍不得这份感情。但是你知道对方已经不值得自己信任了,所以以后无论对方说什么,自己都需要考虑清楚,甚至不用考虑直接忽略。有时候有些人既然选择做一件事,那么就应该想到事情的后果,就要学会承受这一切。

来源:站酷

“若一个有感情洁癖的人,会容不得一段感情有瑕疵,即使对方再怎么挽留,也不会回头。”有时候一个人有洁癖,可能会把一些脏了的东西,洗干净就可以再次使用了,但是对待感情会不一样。

如果当自己的另一半有外遇,那么就会认定自己与这个人的感情已经没有挽回的余地了。因为感情脏了,是没有办法让它变回曾经那一份单纯的感情,就算对方与小三断绝来往,发誓永远只爱自己,也无法抹去这份感情的污点,所以无论如何都会选择结束这份感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