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第一次跟男生约会技巧 3个方法教会你

2017/10/22 8:25:1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教大家一些约会的小技巧,做到这几点你就可以拥有男生的心。有的男生就喜欢运动,那么你就可以陪他一起去健身房健身,或者去爬山,游泳,海边,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站酷

女生第一次和男生出去约会非常的重要,从各方面都要做好准备,如果对方是你喜欢的那个男生更是要用心打扮自己,给男生留下一个好的印象,然后让你们两个的发展道路有一个良好的开端,那么女孩子可以从以下方面做好约会的准备。

首先,一定要穿一套比较适合自己的衣服,这套衣服可以不是很时尚或者是很漂亮,但是一定要适合自己的体型和肤色。而且男生大多数会比较喜欢清纯一点的女生,特别是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应该穿得清纯一点,如果穿一条非常漂亮的连衣裙,就非常的适合。

来源:站酷

第二,女生在约会的时候,特别是首次约会的时候,一定要矜持,不能随便的就跟着男生回他的家。虽然现在的时代比较开放,但是在你没有完全了解他之前或者是在你们没有确定关系之前,不要轻易多相信别人,即使你很喜欢他也要抑制住自己内心的情感。

在约会的过程中也要注意自己的行为举止,不可以做出一些不良的行为,随时随地提醒自己礼貌一点,得体一点。

来源:站酷

第三,在约会之前为自己画一个很好看的妆容也必不可少,其实现在很多女生出门都一定会化妆,让自己看起来更漂亮一点。小编建议女生出门约会的话,不要化太浓的妆化淡淡的妆就可以了,太浓的妆反而让别人觉得有点轻浮。那你如果是和国外的男生或者是思想比较开放一点男生约会,你也可以化浓妆。这样的男生可能倾向于喜欢性感一点的女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