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趣味测试之魅力篇 女孩子们必看的技巧

2017/10/25 8:57:13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之间的测试是非常有意思的,而且一般的测试都是有道理的,如果你们想知道你们在男孩子眼中的魅力有多大,那你就得进来看看这篇文章。它可以测试出你的魅力到底有多大。

女孩子非常希望自己能够受到大家的喜欢,可是你平时也不知道你自己是否受欢迎。而且有的女孩子只是在男孩子的眼中比较受欢迎,在女孩子们眼中就不是很受关系了。不用担心,这篇文章就可以帮助你快速地了解你自己。尤其是希望自己变得更加受欢迎的女孩子,简直就是为你量身写的一篇测试。

大家一定要认真选择,一步一步地往下看,按照下面这个顺序来写,就能看到你的测试结果,赶快开始吧!

1.如果你走在街上看见一只动物,你会怎么做?

置之不理,然后又开-2

上前去逗逗它,并给它一些吃的-3

2.让你独自去见一个陌生人,你会觉得?

非常不开心-3

充满无限的期待-4

3.你回家发现有一束花,你觉得会是谁送的?

自己的朋友-4

你妈妈回家时买的-5

4.你是喜欢小动物,还是喜欢玩具?

小动物-5

玩具-6

5.你妈妈让你不许谈恋爱,你的态度是什么?

非常生气-6

听从妈妈的话-7

6.有一天你觉得自己变得更漂亮了,你觉得是错觉,还是你真的变漂亮了?

错觉-7

真的漂亮了-8

7.你独自一个人在家都会干些什么事情?

看电视,吃零食-8

睡觉,追剧-9

8.你要是给朋友送礼物,你会选择什么礼物?

实用的礼物-9

好看的礼物-A

9.如果你发现你的好朋友在你背后说你坏话,你会把她继续当朋友吗?

会-B

不会-C

结果是A的女孩子:你非常有魅力,你可以拿到三颗星,你平时非常爱美。因此跟你在一起的朋友都觉得你的生活特别精致,她们都很羡慕你这样的生活。你在男孩子当中也比较受欢迎,如果你可以更开朗一点,会有更多的人喜欢你。

结果是B的女孩子:你在男孩子当中的魅力是四颗星,你非常在一自己的一举一动,你觉得生活就应该是完美的,而且你对自己的要求很高。从来不会做你自己不喜欢的事情,你非常有思想,你做事非常干净利落,是一个好姑娘。

结果是C的女孩子:你在男孩子当中的魅力也是四颗星,可是你非常的善良,所以大家都比较喜欢你,你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演说家,跟你在一起永远都不会觉得无聊,你真的很吸引别人的眼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