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相亲约会技巧 这样就能轻轻松松把他拿下

2017/10/26 7:17:13 作者:U7-liaok…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亲同谈恋爱一样,只有掌握了一些约会的技巧,你才能获得一份来之不易的爱情。那相亲的技巧有哪些?如果你不了解,而且你又想要知道,那就来看看这篇文章吧。

作为男生,你首先要做的就是有绅士风度。在相亲时,一开始你们双方都是不了解的,因为多数相亲都是亲朋好友介绍的,所以作为男生,你要有绅士风度。当女生来到相亲地点时,你需要站起来把凳子拉开,请女生入座,等她坐下之后,你再坐下去,接着问女生喜欢喝点什么,给她简单介绍这家店,可以向她推荐一种饮料。

当你们要结束这次相亲的时候,你要主动去买单,如果女生也要抢着买单,那你就跟她说这事应该由男生来做,如果你想请我的话,我们可以下次再来。这样既可以表现出你的绅士风度,也能够表现出你是个幽默的人,委婉地表达出你希望跟她有继续发展下去的机会。

其次,在你们的交谈中,你千万不要问女生家的背景,否则会让她有不好的想法,认为你在考虑她的同时会考虑她的家庭背景,这是得不偿失的,所以千万不要谈那些严肃或者无聊的话题。

相亲的时候千万不要迟到,中国人很看重迟到这件事,如果你迟到了,或许他会认为你不够注重这次的相亲,不想认识她。为了不让她误解你的意思,你就不要干迟到这种事,建议提前一个小时就出发。

如果相亲结束了,那你不要急急忙忙自己回去了,把女生一个人丢在那。想要给女生留下更多的好印象,那你还可以主动送她回家,表示自己不会让女生一个人回家。如果她实在是决绝你送她,那你也要给她叫好车,送她上车你再自己回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