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富二代表白被拒的故事分享 凄惨又充满滑稽

2017/10/27 7:03:1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富二代慢慢长大,接触到社会生活,接触到自己喜欢的人,并不喜欢自己这事,他们就品尝到被人拒绝的痛苦。所以当一个富二代表白但是却拒绝的时候,他们内心是很难接受的。

小编有一个男性的富二代朋友,他非常的有钱,其实他家里本身就很有钱,而且她从小到大受到的教育很好,出国留学的都是一些比较知名的学校,学的是金融,所以对商业的生意都非常的了解,回国后自己创业也非常的成功,其实也不算是富二代,也可以说是富一代了。

因为这个富二代之前一直忙于工作,所以都没有考虑恋爱,等他的事业有了一定的稳定后,他想静下来找一个伴,于是就开始接触身边或者是聚会里的一些女生,有一天他遇到了一个女生,觉得这个女生很特别,对她一见钟情,于是他就找这个女生聊天,两个人在这一次聊的还挺投机的。

互相留了联系方式后,那个富二代就想要去送女生回家,那是女生拒绝了,因为她有朋友在。过了几天后,男生就按照联系方法去约女生出来,女生也出来了,这也算是他们的第一次的约会,来往久了之后才决定要向这个女生表白。

本来这个富二代的男生胸有成竹,觉得女生对他也有好感,所以这次表白一定会成功,但是事实不是这样的,女生还是很坚决的拒绝了他的表白,给出的原因是两个人认识的时间太短,不够了解对方。

所以不能够答应,其实这个女生确实是不喜欢男生,和他出来是因为觉得跟他说话很投机,但是两个人之间没有爱情的火花。男生头一次被别人拒绝,觉得很沮丧,也觉得很不可思议,但是他还是接受了,寻找下一段属于他的恋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