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已婚男人什么礼物好  把握分寸避免引火烧身

2017/10/27 19:35:13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送礼物,是人际交往的一部分。给已婚男士送礼物,要特别注意分寸。能投其所好固然好,如果不能,不妨打打安全牌,避开领带、打火机等敏感礼物,以免引人误会。

来源:站酷

现如今,人际交往越来越广泛,随便找个由头便能聚上一聚。结婚、办满月也就罢了,一个红包,简单省事。可若遇到生日,对象还是已婚男士,选礼物这事儿,就需要特别动些脑筋。

礼物选得好,对方不一定对你刮目相看。可若选砸了,或许要引火烧身,死无葬身之地。朋友思思头天送了已婚的部门经理一条领带,第二天就不堪承受同事的唾沫星子,灰溜溜的辞职 了。

来源:站酷作者:DisobeyArt

领带为什么不能送呢?因为送男士领带,代表着想要俘获对方的心。部门经理已经结婚,而思思是个未婚的妙龄女子,这领带一送,当然会引人遐想。知道的,会笑话这姑娘单纯,不知道的,还当她小小年纪就存了别的心思。

除了领带,还有象征非你不嫁的打火机,象征爱意的围巾,代表不可或缺的钱包,代表一辈子不想离开你的皮带,剃须刀等等,统统都不能送。

看了这么多不能送的东西,连我都忍不住皱眉。那么,面对已婚男士,这礼物到底该怎么选呢?

来源:站酷

其实,无论是不是已婚男士,送礼物的至高境界就是投其所好。他喜欢什么,你就送什么,只要不是敏感的礼物,你想送什么都可以。

当然,如果你对对方不了解,你可以打安全牌,送他父母补品,送他妻子护肤品,给他孩子买玩具,虽然不出彩,可肯定不会出错。如果你觉得乏味,还可以送居家用品,例如扫地机器人等。如果你实在想不出来,不妨带瓶红酒过去,既活跃气氛,还能远离猜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