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次和男生约会技巧有哪些 记住这几招就行了

2017/10/30 7:39:13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信每个女生在跟自己喜欢的人约会的时候,都是既兴奋又紧张的。想要给心仪的男子留下一个好印象,就要事先做好准备。这些约会技巧很有效,姑娘们要注意。

倘若是首次约会,建议在装扮上面尽心一点。虽然说真正的爱情并不只是要看外表,但是第一印象还是比较重要。同时,精心打扮后去赴约,也会让男士觉得自己很被看重,那么便会在印象上给你加分。很多男生考虑的比较周到,所以可能会提前定好时间和地点,但是女孩子一定不要太急切,早早就赶到那里。要矜持一点,一般迟到三五分比较合适。

此外,不要化太浓的妆。男生普遍喜欢素颜的女孩,他们觉得那样才更加真实。要是你的脸上涂着厚厚的粉底和眼影,难免会让他们觉得很丑,甚至是很脏。再者,要表现出真实的自己,不能太做作。很多女孩因为刚约会,不好意思吃东西,就装得很斯文,但其实男生一眼就能看出来。他们并不想女生想的那样,什么都不明白。

还有就是,不要穿得特别暴露。你可以性感一点,但是要把握住尺度,露的太多就显得很风尘,男孩子可不喜欢自己女友的好身材被更多的人看见。比较关键的一点就是,一定要体现出自己的家教,注重礼貌。不能动不动就说脏话。

同时,还应该保留一些神秘感,不能让他们一次就将你看透,那样的话,你将失去第二次接触喜欢的人的机会。说话的时候,别说得太全,懂得留白,引起对方的好奇心。要让他们觉得,你是一个很有趣的女孩,值得去追求喜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