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镇成功入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力证行业标杆地位

2017/10/30 16:13:0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2017年10月28日,花镇获得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所颁发的荣誉证书。花镇不仅赢得了广州市级比赛、广东省级比赛,还正式入围国家总决赛,用实力再次证明花镇在情感行业的标杆地位。

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行业总决赛开幕式于10月26日在浙江桐乡隆重举行, 总决赛分为先进制造、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电子信息、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新材料、生物医药6个行业,而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行业是6大领域中最热门也最有看点的赛事之一。花镇以独特的互联网企业发展模式和强大的综合实力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行业中脱颖而出,成功突围。

花镇创始人冷爱说:“能入围全国行业总决赛觉得很荣幸,这不仅仅是一场竞技,更像是为在“创新、创业”浪潮中的摸爬滚打的企业主打造的一个 “互联互通、共享学习”的巅峰盛会。互联网自带开放、共享、包容的“属性,只有在互联网时代,才能够更快速实现企业的华丽转身和超高速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多处提到互联网,既指出了过去五年发展互联网的历史性成就,也强调了互联网在未来我国经济、文化、社会建设等各个方面将要发挥的重要作用。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时代,我们必须全面建设和应用互联网。让全国各地互联网领域的参赛企业更加笃定了自己的创业之路。花镇将“互联网+情感咨询”相结合,打破单一面询的传统模式,打造出“情感咨询+互联网”的创新性去模式去支持产业化的运作,平台统一接单,及时分发,导师各自接单,网络电话服务。这种模式不仅降低了双方线下的沟通成本,提高了服务效率,还能通过互联网积累了大量的案例数据形成强大的数据库。通过充分应用大数据挖掘、分析等现代化的信息技术,实现精准服务。当互联网大数据铺天盖地般席卷整个市场之时,花镇紧紧抓住契机,开创了行业内情感咨询大数据系统。该系统按照科学的方法将具有代表性的情感问题分门别类,全方位提高咨询师对情感问题把握的精确度,多维度解析用户的情感状况,让每一位花镇的客户都能得到更专业、更规范、更有效的情感咨询服务体验。

花镇作为全球华人及家庭提供情感咨询与规划服务的品牌,不但在服务模式上进行创新,在服务内容上更是瞄准世界发展前沿,自2008年起,在冷爱、ayawawa、肖振兴三位创始人的带领下,在情感咨询领域精耕细作,不断对情感咨询模式进行前瞻性基础研究、积极引入世界先进的婚姻家庭治疗模型理论体系并结合中国国情,形成了全面、独有、专业的情感咨询体系,帮助了数十万家庭解决了情感问题,切切实实地把爱做成了甜蜜的生意。

“创业、创新”仍是时代的主旋律,创新氛围越来越浓、创新环境越来越优、想要开创一家伟大公司,不应该坐等机会的降临,而应该以愿景驱动去创造更多发可能性。创新创业是一场旷日持久的马拉松赛跑,花镇将带着“让天下家庭更幸福”企业使命,永远走在创新的路上。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花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