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看出两人是否暧昧  练就一双火眼金睛

2017/10/30 18:07:13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提起暧昧这词儿,很多女人都忍不住皱眉。尤其是有男朋友或者老公的女人们,心里总会有些惴惴不安。其实,分辨暧昧很简单,只要注意细节,暧昧关系,昭然若揭。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闺蜜思思这段时间有些苦恼,因为他在老公微信里发现一名女同事发给他的信息,短短一句“难道你的微信不删除”吗,搅得思思好几天睡不着觉。

思思觉得这女同事和老公之间有暧昧,否则,微信为何要删除。可老公解释说手机内存不足,他才不得不删除微信。思思总觉得心里不舒服,可也找不出反驳的话。

朋友们建议思思好好观察观察,思思观察了半个月,以失败告终。

来源:站酷

事实上,想要知道两人是否有暧昧,并不算难事。都是普通人,就算掩饰得再好,也会露出破绽的。下面,我们就来探讨一下,判断两人是否有暧昧的小技巧。

首先,看眼神。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有暧昧的两个人,就算故意回避对方,也会在不经意的时候有眼神上的交汇。那种交汇绝不可能是泛泛之交,应该属于秋波暗藏或者是电流滚滚的。有时候还难免流露出掩人耳目后的小窃喜,这么激烈的内心戏,仔细观察,必然有些端倪。

来源:站酷

其次,看距离。有暧昧的两个人,就算不想被人看出来,可他们相互吸引着,会不自觉地靠近,或者在对方恰好一抬眼就能看到的位置上。有时候会心一笑,还会趁着别人不注意的时候有些小动作,那种默契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培养成的。

再次,看反应。如果你怀疑二人之间有暧昧,可以假装打翻东西或者撞到对方,看看你老公或者男朋友有没有反应,如果他明明离得远,还第一时间冲上去,那种在乎感,是想藏也藏不住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