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付出轨男人的36招  挽回婚姻全靠自己

2017/11/1 9:47:13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提起出轨,女人们忍不住咬牙切齿、痛苦不堪。离婚吧,舍不得孩子,舍不得娃。如果忍气吞声,说不定哪天就会被扫地出门。痛定思痛之后,只能拼尽全力挽回婚姻。

来源:站酷

现如今,出轨实在算不上新鲜事儿。可就算不是新鲜事儿,若发生在自己身上,也必定是痛苦不堪的。结婚之前,我们信誓旦旦,坚决不允许老公出轨,否则,一定会离婚。结婚之后才知道,离婚这个决定,实在是非常艰难的。

结婚前,我们年轻,要才有才,要貌有貌;而婚后,除了皱纹,和被柴米油盐熬出来的婆婆妈妈,实在剩不下多少风采。所以,想象离婚后的生活,简直是无法直视的。

既然不想离婚,那么就只有勇斗小妖精,挽救婚姻这条路。

来源:站酷

随着出轨率的提升,社会上悄然刮起一阵靠命理挽救婚姻的风气。他们宣扬有36招,招招制敌,保证能在短时间内,让你老公回心转意,而且自此后对你死心塌地。

听了这话,不由让人嗤之以鼻。死心塌地,呿,人心难以控制的,靠个命理就能死心塌地,连老天都不信。其实,挽救婚姻,谁也帮不了你,能帮你的只有自己。

老公之所以出轨,无非是因为你的魅力降低了。所以,提高自身魅力,让你老公仰视你,爱慕你,比什么36招,甚至是63招要管用的多。

来源:站酷

你曾经也年轻貌美,被你老公苦苦追求过。可从什么时候开始,你老公的目光就不在你身上了。那么,你照照镜子,啧啧,还有风情吗?还迷人吗?连你自己都嫌弃,还怎么智斗小妖精呢?

从现在开始,将目光从老公身上收回来,假装自己是一个单身、急于找对象的人,做个漂亮头发,买件时尚衣服,锻炼优美体态,多读写书,等你像个骄傲的公主时,所有男人都会围着你转。你老公讨好你都来不及,何来精力去勾三搭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