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的几个阶段   这些你都有了解过吗

2017/11/5 7:07: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喜欢谈恋爱的感觉,因为这种感觉很奇妙,但也有人会觉得很累。但还没有谈过恋爱的人可能会对谈恋爱的过程感到好奇。那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谈恋爱的几个阶段!

或许有人会觉得谈恋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但是对于没有谈过恋爱的人来说他们并不知道恋爱是有四个阶段的,也不知道在这几个阶段恋人之间都是怎么样的。所以没有谈过恋爱的人需要了解一下谈恋爱四个阶段,这样对他们将来谈恋爱是有好处的。

初恋的朦胧期是谈恋爱的首阶段,因为在这个阶段恋人之间还处于初恋,对彼此的了解并不是很深入,所以会很渴望了解对方。总是会找各种各样的理由约对方出来,享受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光。但是在这个阶段他们总会把对方幻想成自己心中的理想对象。

热恋的共存期是谈恋爱的第二个阶段。或许在前一个阶段恋人之间可能只是处于拉小手的状态,但是当他们开始接吻的时候,就意味着热恋共存期的到来。在这一阶段他们会有比较亲密的行为,开始整天黏在一起,而就算这时候对方的缺点暴露出来,自己也会选择包容对方,也属于比较盲目的一个阶段。

依恋独立期是谈恋爱的第三个阶段。如果在经历过了上一个阶段,还选择继续在一起的恋人,在这个阶段两个人会彼此依赖对方,已经到了离不开对方的阶段了。但是往往在这个时候男方都会觉得自己需要独立的空间,而女性也会觉得对方忽视了自己,不过这些情况一般因为相互的理解,所以会比较容易解决。

平淡共存期是谈恋爱的第四个阶段,这个阶段一般是恋人之间结束了恋爱的长跑,开始步入了婚姻的生活。这个阶段并不会像前几个阶段那样会热情高涨,但如果两个人还是相爱着的话,往往可以幸福快乐地生活着。这个阶段一般会持续到他们人生的终点才会算结束,但因为有些人的感情出现了问题,不得不提前结束这个阶段,与自己的另一半离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