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异国恋没希望   与你一起分享其原因

2017/11/8 7:41: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国恋,可能很多人都会与异地恋联系在一起。他们会觉得异国恋和异地恋是一样的,两人分隔两地而已,真的是这样吗?那么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异国恋没有希望!

来源:站酷

有一些处于异国恋的人,对他们的感情很自信,所以他们会觉得自己这段异国恋是可以坚持到底的。刚开始的时候,很多人都是这样子想的,因为他们相信这段彼此感情。但是事实却是很残酷的,或许刚开始的时候他们对自己的感情都信心满满,只过一段时间,才会发现自己这段异国恋已经没有任何的希望。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他们觉得曾经自己引以为豪的爱情,突然间会觉得希望渺茫,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1.有很多的异国恋恋人刚开始个人相处异国的处境将会是什么样子,这是他们从来没有想过的。因为他们只告诉自己会坚持下去,会像以前一样爱对方。但是慢慢的才发现原来没有对方在自己身边的感觉是异常的痛苦的。每当他们身处困境的时候想要自己的恋人陪在自己的身边,在他们看来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但是我才发现自己的恋人与自己相隔万里。

刚开始的时候可能还会自己安慰自己,并鼓励自己坚持下去。但是时间一长,他们会生气疲惫,会感觉到自己恋爱与没恋爱是一样的,这时候他们就会觉得自己这段异国恋没希望了。如果再这样痛苦下去,倒不如还自己或者对方自由之身。

来源:站酷作者:Nikodash

2.一对恋人身处异国,有些人因为不能在彼此的身边陪伴对方,有时候会感觉心里有愧疚,但更多的是心存怀疑。虽然自己非常信任自己的恋人,但这只是基于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的状态。

当对方不在自己的身边的时候,对方发生了什么事情,自己并不能够完全的知晓。只要对方有一点点的事情对自己有隐瞒,就可能会怀疑对方出轨,有一方有这样的情况存在,对另外一个人来说这种伤害非常的大的。

正因为如此,有些人觉得自己的恋人居然怀疑自己,这时候他们就会觉得自己的恋情已经没有希望了,因为恋人之间连基本的信任都没有,这根本谈不上爱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