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办公室恋情语录  与你一起分享这些唯美的句子

2017/11/13 12:23: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人觉得办公室恋情很好,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朝夕相处。但也会有人觉得办公室恋情不好,也会遭到很多人的反对。那么接下来,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办公室恋情语录吧!

来源:站酷

“办公室恋情的两个人要有爱情就要有一定的差距,否则只会是友情而已。”如果你的身边有办公室恋情存在,你会发现这句语录是真实存在的,这就是很多人的真实写照,其实这是很现实的问题。虽然办公室恋情当中很多都是在同级同事之间发展的,但是上下级关系发展成恋人关系的情况并不少见。

来源:站酷

或许刚开始,有一些人是带着私心,也就是带着想要往上爬的目的,所以才会和自己的上司发展感情。而慢慢地,就会发现原本只是为了升职才开始的恋情,却“假戏真做”了,对对方已经付出了真心,感受到了真正的爱情,这就是“办公室恋情的两个人要有爱情就要有一定的差距”。

否则的话,他们就不可能会成为恋人,但有可能是朋友,甚至连朋友都不是,就只是纯属的上司和下属的关系。

来源:站酷作者:AVAVA

“若是一时冲动的办公室恋情,那么导致的后果就会难以想象!”有那么一些人,或许会因为刚入职不久,觉得某一个异性让自己有心动的感觉,因此开始追求对方。因为不断的追求,对方也因为深受感动而在一起。

但是经过相处一段时间时间之后才发现对方已经有恋爱对象甚至已经有法定配偶,这时候才知道因为自己的一时冲动成了第三者。一般第三者都会受到很多人的唾骂,有的原配甚至会找到公司闹,所有的人都会知道这件事情。这时候无论是感情上还是在工作上都会受到很大的伤害。所以说没有经过慎重考虑的就决定的感情,一般都不会长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