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左手中指戴戒指是什么意思 戴错可能断桃花运

2017/11/28 15:0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孩子大概都有一个首饰盒,里面放满了耳环,戒指和项链,其中戒指一直以来被视作婚姻的象征因而佩戴在不同的手指上含义也不太同,那你知道在左手中指戴戒指是什么意思吗?

来源:站酷

女生都很喜欢在身上佩戴一些小饰品啥的吧,小到头花发夹,大到项链和包包,其中也有不少人喜欢佩戴戒指呢,简直想把各种各样闪闪发光的戒指都戴满十个指头呢,那么你知道在左手中指佩戴戒指有什么隐含的含义吗?

我们知道在左手无名指佩戴戒指就是代表已婚,而在左手中指佩戴戒指呢就是表示在热恋中的含义哦!所以很有可能喜欢你的男生看到你中指上的戒指,就会黯然心碎以为你已经名花有主了,也就没再追求你了,你在不知不觉中也就错失了了一份原本可能会很美好的恋情呢。

所以不想被阻断桃花运的女孩子赶紧把左手中指的戒指摘下来换个手指戴吧。把戒指戴在左手的食指上就是代表想谈恋爱的意思哦,有暗恋你的人看到你传递的这个信息后,向你表白的勇气一定会增加的,你的桃花运也会无形中变好的呢,

如果有独身主义的女孩子,不想被层出不穷的追求者所困扰,那么也可以选择在这个手指带上戒指,和有意追求你的人聊天的时候假装不经意地把戒指露给他看,他一定会领会其中的意思的,这样你就不费吹灰之力就能把对方回绝掉哦。

当然啦,也有女孩子纯粹就是觉得戒指戴在这个手指上好看,所以就选择了这样戴,其实也是可以的,本来戴戒指这样的饰品就是为了取悦自己嘛,重要的还是自己开心就好哦。

不过还是有两个地方不能随便戴,一个就是左手的无名指,不然你就会从青春少女变成一个已婚妇女啦,肯定会让人好奇在背后偷偷讨论的,另一个就是大拇指,没啥特别的原因,只是会显得很滑稽,会有损个人形象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