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节给对象留言 有时候只差一句浪漫的情话

2017/12/4 9:01:12 作者:M214-guo…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人节,所有恋爱中的女孩子一年之中甚是期待的日子。男孩子一般会在当天送上自己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如果能在送的礼物里附上一张卡片,写几句情话,可能会更得女朋友欢心。

情话这东西也是很有讲究的,需要直中要害,要恰到好处,太过了就会显得很虚伪,太轻了也激发不了女朋友的情感,现在就教你几句浪漫的留言。首先,你附上的留言如果能切合你的礼物,两种联系在一起,更容易获得女朋友的欢心和感动。譬如,如果你送的是音乐盒,可以留言:亲爱的,如果想我了,打开音乐盒,我就在音符里。

送个家的模型,可以留言:我期待着有一天,能够把你的名字,写进我家的户口里。送个爱心的抱枕,可以留言:傻瓜,你以为看到的是什么,那是我的心啊!送一个小鱼发卡,鱼不能离开水,我不能离开你。还有些普遍能用的句子,如:人,总是逃过不一个老字,我希望在我的身边,有你的身影。我想与你携手,度过人生中所有的节日。

刻骨铭心的爱,刻骨铭心的你,还有刻骨铭心的未来。轻轻地,一缕柔风拂过脸颊,激起心中一丝涟漪。悠悠的,夹带着带来你的气息,暖暖的,甜甜的。你只要记住,我一直都会在你的身后,有什么想做的就大胆去做吧!希望有一天,我们可以一起起床、一起刷牙、一起送小孩、一起接小孩、一起遛狗、一起辅导小孩、一起哄小孩睡觉。

尽管岁月虐我千百遍,我依然待你如初恋。时间带走岁月,带不走我对你的爱。小编就介绍到这,世间的浪漫情话多种多样,但重要的还是你的心,所以珍惜才是硬道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