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的男人好找对象吗 你不可不知的真相

2017/12/6 9:33:12 作者:U7-de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下社会,离婚已经不是一件稀奇的事情。都说离婚后的女人是降价促销,那离婚后的男人呢?离婚后的男人呢?总体来说,离婚后的男人会比女人容易找对象,这又是为什么呢?

来源:站酷作者:GaudiLab

我们可以看到,离婚后的男人,不久后就会有新欢。很多吃瓜群众就会说这个男人的新欢无非是喜欢这个男人的钱罢了,但是,有钱可以引来新欢,但并不不是说,这个新欢就一定比男人的前妻号多少,甚至可能比男人的前妻还不如。但是男人只要具备以下的几种特质,好女人不会少。

来源:站酷作者:Olena Yakobchuk

第一,要懂得疼爱体贴你的女人。女人总是对细心又体贴的男人有好感。你是离过婚的,应该会更加清楚女人心中所思所想,她们喜欢什么,害怕什么,你应该给她们足够的关心和爱护,让她们有安全感。

来源:站酷

第二,如果你是带着小孩的,请你一定要处理好你的孩子跟你的新妻子——也就是孩子的继母的关系。要教会孩子要尊敬你的新对象,也跟你的新对象诚心谈一谈,希望她不要介意你跟前妻的孩子,对孩子视如己出。这样才能保证家庭生活融洽。

第三,要有足够的经济能力。离过婚的男人,不仅要养活长辈,还得给孩子和前妻的抚养费,男人没有的经济能力是不能养活两个家庭的。不能否认的是,有一定的经济能力的离婚男人比没有经济能力的离婚男人来得更加抢手。如果你想要找个好对象,还是好好提高一下自己的经济能力吧。爱情还是得回归到油盐酱醋茶的,没有人想要过咸鱼白菜的生活。

告别了一段婚姻,就更加应该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想要和什么样的人一起共度下半生,告别的以前的感情,告别了不懂事的自己,希望每一个离了婚的男人都要珍惜自己珍惜的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