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亲吻女生额头    没说出口的暗示你懂吗

2017/12/8 8:09: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之间的吻分为很多种,蜻蜓点水式的点吻,嘴唇轻触的浅吻,再或者是火热躁动的法式热吻。那如果男生吻一个女生的额头呢,这又代表什么意思呢?是因为爱吗?

牵手拥抱接吻,是情侣之间的交流的方式。接吻的方式有很多,那亲吻额头是什么意思呢?

(一)男生亲吻女生额头,代表他宠爱这个女生。长辈宠爱下辈时,会宠溺的亲吻小孩子的额头。同理,如果一个男生在和你接吻时,选择亲吻你的额头,也同样代表他极度宠爱你,想拼尽全力把你宠的无法无天。在亲吻你的那一刻,他已经把你当成了他的宝贝,他会让着你,捧着你。

(二)男生亲吻女生额头,代表他怜惜这个女生。在街头遇到一只流浪猫,把它带回家,给它洗干净皮毛时,就会不由自主的抱起它,轻轻亲吻它的额头。这是一种发自内心的怜惜,一种发自肺腑的疼爱,容不得掺杂半点杂质。

同样,人作为高级动物也是如此,面对心爱的女生,第一感觉不是要从她身上索取什么,而是,去怜惜她去怜爱她。因为一个男生内心会觉得,在没遇到自己这个“大英雄”之前,自己的心上人可能过的不如遇见自己之后那么幸福快乐。

但是,是不是所有的亲吻额头都代表爱呢?事实并非如此。男生在面对一个和自己关系很好,但是自己又不喜欢的女生时,如果她面临一些痛苦,也可能会出于疼爱亲吻她的额头。但这个吻里面,只有友谊,没有爱情。因此女生们注意了,不要仅仅因为一个男生亲吻了自己额头,就内心上演千百个他爱你的镜头,容易失望更容易受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