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透爱情的经典句子   每个字都能感觉到哀伤

2017/12/9 8:51: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这东西,在一起时郎情妾意,分手时心灰意冷。很多女人被爱情伤透了心,万念俱灰之下,把天下男人都当成敌人。还写了一些看透爱情的句子,隔着屏幕都觉得悲伤。

1、我以为你是我的依靠,你是我的所有,当你转身离去的那一刻,我才深深的明白,除了自己,谁也靠不住。或许我一开始就错了,我不该将所有的喜怒交到一个渣男手上。

2、你爱我时,我撒娇是迷人的。你疼我时,我耍无赖是你宠的。你心里有我,我做什么都是对的。你决绝时,我的所有优点,都成了缺点。其实,我还是那个我,只是你早已不是那个你,不是曾经爱着我的那个你了。

3、爱情就是王八蛋,甜蜜时能宠你上天,苦涩时能摔你入地。上天入地都经历过,还有什么扛不住的。你走吧,走了就别回来。我就当被狗咬了一口,赶明儿带着棍子,再有狗敢追我,我一棍子打过去。

4、你走时,头也不回。我站在雪地里,冷的全身发抖。从那时候我就发誓,我再也不看着别人的背影,再也不让他人主动离开。无论将来我和谁相遇,说分手的必须是我。

5、丢了你,就丢了爱情。悠悠说爱情还会来的,我说不会的。如果来的是别人,那不是我想要的爱情。如果来的是你,你在我心里早已面目全非,我看不上你。所以,爱情就那么一次,说没就没了。

6、离别时,我很痛苦,但我忍着不哭。我不想让你看到我的懦弱,就像不愿承认自己失败一样。你劈腿就劈腿吧,那个女人是比我漂亮,可是不止你知道她漂亮,别人也知道。我希望她很快就琵琶别抱,等你回来找我,我要狠狠嘲笑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