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三个月不联系还能挽回吗 多大几率可以复合

2017/12/10 8:47:12 作者:U7-xur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是很可惜的,但是分手也是有可能复合的。两个人在一起的点点滴滴,不可能在一两天就能忘得一干二净。那么分手三个月不联系还能挽回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分手三个月不联系还能挽回吗?这个问题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不过这里可以教大家如何去了解对方是否有意愿符合。

首先,你可以礼貌性地关心一下对方。从基本的问候开始创造话题,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聊天,你就能感受到他的心意。如果对方对你有求必应,每次都是准时回复,那么证明对方还是很关心你的。所以这时候,你们就有很大可能复合。当然复合不能想着一蹴而就,要循序渐进,创造浪漫的情景,让彼此袒露心意,相信到时候复合就是水道渠成的事。

如果在你尝试与他联系的时候,他对你爱理不理,信息也不及时回复。那么证明他已经放下你了,他已经找到自己的生活节奏并且很享受。所以你也无需再花费心思,可以去寻找更美好的爱情了。拖泥带水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如果得到的是明确的否定,那么请你也勇敢地振作起来,相信明天太阳依然会升起。正所谓,天涯何处无芳草。

分手后还有没有可能复合,几率有多大?其实根据以往的经验,分手后复合的几率还是较大的。因为两个人一起走过那么多的时光,你们之间还是有很多美好的回忆,这些都是会触动一个人的内心。当一个人放不下过往,还是愿意给机会这段感情的话,那么就很大可能复合。所以,分手后如果还有感情,那就勇敢地去挽回吧!不要给自己落下任何遗憾。

在一起很容易,相处却很难。很多情侣不能度过摩擦期,所以就选择分手。恋爱要慎重,既然开始了,希望大家用珍惜的心去对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