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细数女生对你没兴趣的表现 教你一眼看出她的心意

2017/12/10 9:27:12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女生是不是对你有兴趣,多数外人是一眼就能够看出,也就有一篇痴情的男生自己看不出。那女生对你不敢兴趣的表现有哪些?从哪些动作和语言可以看出?一起来看看。

一个女生要是对你没有兴趣,那从她对你的一些动作或语言就能够看出,男生们一定要知道哪些动作和语言是她对你不感兴趣的表现,不要一直傻傻地为她付出,却一直得不到她的一点感动。下面就为你介绍三个她对你不感兴趣的表现。

第一点,要是你们是朋友关系,当你向她表明自己对她有意思,她没有明确地拒绝你,而是说"我只是想当你的妹妹,把你当做哥哥"或是"我觉得自己不够成熟,我喜欢比自己大一点的男生",这些话语都间接表明她对你不感兴趣。

朋友之间的关心是有必要的,可要是她一直拒绝你,只是想要跟你做好朋友,不想越过线,那你就不要过度地去关心她,不仅容易让自己受伤,也会打扰到她的生活,要是你经常打扰她,那她就连朋友都不愿意跟你做,直接跟你摊牌。

第二点,她经常拒绝你的邀请。当你多次向她提出邀请,邀请她出去玩,可她却没有一次是答应你的,每次都是有借口拒绝你,那就很明显地证明她对你不感兴趣,哪怕她对你有一点点的好感,她也会接受你的邀请。

第三点,如果你们是情侣关系,她对你不感兴趣也是可以看出来的,比如她对你比较冷淡,从不关心你。要是她对有情感,那她就会像其它女生一样为自己的男朋友付出,对男朋友积极主动,否则她是对你一点兴趣都没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