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朋友不在乎你的表现有哪些 这三点他是不是全中了

2017/12/11 9:1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段感情会有开始,自然也会有结束,但很可能你还爱的热烈的时候,男朋友却已经不爱了,他开始不在乎你了,那你知道男朋友不在乎你的表现有哪一些吗?

来源:站酷

不是所有的情侣都会受到爱神的祝福,然后一直幸福下去,有的情侣会在恋爱的过程中越走越远,你是不是已经发现了这个征兆,因为自己的男朋友好像越来越不在乎自己了呢?那么你就要知道男朋友开始不在乎你的表现是什么。

第一个表现就是他开始不喜欢回你的信息。不管你发什么话给他,他总是不冷不热的接一句"哦","嗯",完全没有积极主动地想要把话题继续下去的意思,如果他以前不是这样的话,那么这就是他已经不再把你放在心上的表现。

来源:站酷

第二个表现就是他不再有和你约会的热情。你想和他一起去看新上映的电影,他却总找借口不去,或者是到达约会地点的时候迟到,或者是穿着人字拖和短裤就来了,你甚至能发现他脸上的胡子都没刮,和以前约会时总是衣着光鲜的他天差地别,那么这也是他不在乎你的表现。

不要以为是两个人变熟悉了,想一想,你会因为和他很熟就不化妆和他约会吗?

来源:站酷作者:Marjan Apostolovic

第三个表现就是他完全记不清楚你想要什么,就算你跟他说了很多遍你喜欢新出的那个口红色号,但他却迟迟没有任何表示,或者是送了你别的色号,这就是他不再把你放在心上,所以不清楚你想要什么的表现,而当初恋爱时,你多看一眼橱窗里的裙子,他都会立马就跑进去买下来。现在的他是不是和以前判若两人?

以上三个表现,如果他都有的话,那么不要自欺欺人,他就是已经不再在乎你了。其实我想不用我说,妹子们早在心里有了答案,只不过一直在自我欺骗而已。快醒醒吧,何必浪费时间在一朵已经枯萎的花上面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