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会做些什么    快来看看你中招了吗

2017/12/17 8:35: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也许第一眼爱上一个人是因为外形和魅力,当在一起之后,打动你的就是他的行动,这个男人做的一些事会让你明白他到底是不是真的爱你,爱你到什么程度。

在爱情中,我们往往会患得患失,他爱我吗?有我爱的多吗?他还会想起初恋情人吗?抛开自己的杂念,考验这个男人是否爱你很简单,看他为你真正做了哪些事?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会时时刻刻挂念着你。他会把你说过的事都放在心上,你的爱好,你的生日,甚至是你随口说的一件小事都记下来。爱是在一点一滴中,在化不开的浓情中。

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会迫不及待把你介绍给他的朋友和亲人认识,希望你被他们接纳、喜欢。当你工作生活中遇到问题,第一时间为你出谋划策。当然他会更加努力工作,对未来有着美好的规划,希望和你步入婚姻的殿堂,在一起共同生活,把压力都留给自己,只想让你安心做美美的新娘。

结婚后,对你的关心不止,依然照顾你,对你非常慷慨,与你共同承担家务,尊重你的选择,甚至是在生孩子这件事上。同样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会把你的亲人当做自己的亲人,孝顺尊重他们。一个男人如果真的爱你,绝不会在外面拈花惹草,和别的女生搞暧昧,嘴上还说心里爱的是你,这个男人就是典型的渣男。

一个男人真正爱你,是在彼此尊重的基础上,他会记住你的一颦一笑,会时不时制造小意外;当然也有些男人的爱很深沉,不露表面,但是用心。爱是单纯的不含杂质,真正爱你的男人无时无刻牵挂着你,想着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