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男人不在乎你的表现 女孩子要注意这些细节

2017/12/22 7:55: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的男孩子有的对待感情特别不认真。因为他们的心里面就是玩玩的心态。所以时间长了之后,你就会觉得他的心里根本就没有你,就会表现出不在乎你的行为。

有的女孩子就是特别的傻,一开始和人家男孩子在一起的时候,就觉得感情应该认真地付出,就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人家。可是当人家把你的一切都了解完之后,就开始对你失去兴趣。

你就会发现:他真的不再关心你了。其实很多男孩子都是这样,他们一开始为了得到人家,得到人家之后就开始想着:如何将人家甩开。这种男人真的很渣,他们会变现出下面的这些行为。

第一种表现:以前的他非常关心你,即使你的嘴巴边上有一颗米饭,他也会用手将米粒拿下来。可是现在,就算你在他的面前流眼泪,他也会觉得你是无理取闹,也不会为你擦干泪水。这就已经说明:他不在乎你了。如果他真的在乎你,他就不可能让你流眼泪,就算你哭,他也会为你擦干,然后紧紧抱着你。

第二种表现:他不会主动关心你,当你主动问他:为什么不回复我的消息?他就会说:在玩,没有注意到。女孩子仔细想一下:他连玩耍的时间都有。那怎么可能没有时间跟你聊天,所以,你就不要为他找理由了,他的心里面早就已经不在乎你了。你也不要再自作多情下去。赶紧离开,以免伤到自己。

第三种表现:以前,他总会在别人面前提起你,现在都不再跟你一起出去玩。一个男人如果真的爱你,无论在什么时候,他都会把你放在第一位。如果他都不愿意将你介绍给他的朋友,那就真的不在乎你了。你还是不要为他付出了,离开才是正确的做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