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失败感悟经典名言   带你走出心理阴影

2017/12/24 7:01: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失败,会让很多女人郁郁寡欢。其实过去的就让它过去,缅怀是为了吸取教训,而不是为了沉迷失败。读一些感悟婚姻失败的名言,带你走出那段灰暗的人生。

1、婚姻是场浩劫,只要挣脱了,都是好样的。或许你会灰心,但千万不要绝望。因为离开失败的过去,才能迎接更好的未来。

2、从明天开始,做个努力的女子。学点知识,打扮自己,等你拥有足够的力量拥抱明天,它也会以更美好的未来迎接你。

3、离婚是惨痛的,可参透婚姻却是幸运的。或许将来的某一天,你遇到另外一个男人,他会带给你不一样的生活体验。那么,别害怕,勇敢的向他伸出手去。

4、人活在世界上,哪能一帆风顺。既然生活给了你考验,它肯定会在其他方面弥补你。但你需要的不是弥补,而是成长。站起来吧,我亲爱的姑娘,你的未来无可限量。

5、一次失败,只能算作意外。永远失败,才是你的劫难。所以,不要因为失败一蹶不振,郁郁寡欢,你该做的是不要承受永远的失败。

6、这个世界上的男人从来不完美,这个不会,下一个也不会。但是只要对方不背叛,那么无论他如何不完美,只要你爱他,他就是完美的。

7、爱情走远了,还有下一次。如果你的心走失了,就再也找不回来了。从现在开始,为自己而活,活成自己向往的样子。

8、离婚而已,不过就是一次分手。分手谁都经历过,除了初恋,任何一次都不值得你痛哭流涕,满目疮痍。

9、伤害从来不是别人给的,都是自己给的。你失望了,你心凉了,你死心了,这些负面情绪将你整个人包裹起来,像厚厚的茧子一样。只有破茧而出,才能活得重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