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心里有别人的表现 7种征兆看出真相

2017/12/25 7:3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很多的女性,在结婚之后都会非常害怕一件事情,那就是自己的老公心里有别人。这件事情对她们来说就像天塌下来了一样,那该怎么判断自己的老公心里有了别人了?

从恋爱到婚姻,两个人的关系有了很大的跨越,许多女人认为这样就可以和心爱的老公白头到老,过上幸福的生活。但这只是一种梦想,现实总是很骨感的。时间可以流逝,爱也会随着时间改变。

如果你的丈夫不爱你了,那么所有这些都是虚的。丈夫心里有了别人会是怎样的,你还傻傻不知道吗?让我们来看看,男人心里有别人的表现。

1.不管你做什么,他都不喜欢,他看起来又冷又不耐烦。在家里都是看着手机,眼神流露着笑意,但是你问他看什么,他马上躲开。

2.不想碰你,不会牵你的手,更加不会吻你,拥抱你,这些以前很自然的动作,都不会再有。经常把你和其她女人比较,说你这样不好那也不好,别的女人就什么都好。

3.当你找他约会,他不是累了,就是很忙。不想和你单独在一起,但和其他女人却很亲近了。

4.独自外出时,特别注意打扮自己,衣服搭配和护肤都很注重。如果你问他去哪,他不会回答你。

5.态度冷淡,对待你就像一个陌生人,即使你和其他男人在一起,他也不会吃醋。你不能问他的事情,什么都不会告诉你。

6.很容易生你的气。变心的人是很可怕的,对你没有宽容和耐心。你的小错误会让他发脾气,对你大喊大叫。

7.不想为你花钱。男人的钱只愿意花在喜欢的女人身上。因此,男人有了别的女人,他的钱也自然花到别的女人身上,所以,不会再为您花一分钱。

有这些征兆的男人已经完全改变了。然而,这个也不是单方面的问题,无论男女,都必须学会反省。想想你在这段关系中付出了多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