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被前男友纠缠威胁怎么办 教你用这几个方法解决

2017/12/27 7:23:12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坦然的面对分手。尤其是很多男生,在和女生分手之后还死缠烂打着不放。那如果你遇到前男友来纠缠你应该怎么办呢?教你用这几个方法来对付。

俗话说爱之深,恨之切。很多人在分手之后还不能接受这个事实,甚至心态都变的不正常。尤其是一些男生,还对女友进行纠缠和威胁。那么面对前男友的威胁,你应该怎么做呢?快来看看这些招数吧!教你轻松解决这个问题。

1.首先女生一定要有坚定的立场。不能够被他左右。比如有些男生经常会在分手后,采取自杀的方式,来恐吓威胁女友。有些女生就一时心软,继续陪在他身边,这样让大家都痛苦。不如一开始就坚决的拒绝他,甚至是无视他,那么他过一段时间自己就会想明白了。

2.如果在分手后,他向你采取纠缠威胁的态度逼你就范。那么就算你们还能在一起,也不会得到幸福。甚至以后还可能用这样的方式,来威胁你做更多你不愿意做的事情。你自己要想清楚。

3.如果这个男人在分手后,这样威胁你,那说明他人品也是有问题的。如果他真的爱你,就应该让你去寻找自己的幸福,而不会勉强你,要把你禁锢在他身边。这只是他自私的想法而已。

4.还有这种事情一定要让家人朋友都知道,不能自己一个人独自面对这些问题。大家在一起会想出更好的办法来解决,而且前男友迫于你家人的压力也可能退缩。

5.千万不要回头去试图说服他,也不要跟他吵架刺激到他。因为你如果说服他,就会助长他纠缠你的气焰。让他觉得你就是对他没有办法,或者还喜欢他。如果你跟他吵架,可能会刺激到他想到你跟他分手。所以你应该冷处理这种事情,不要跟他交流太多,然后尽快寻找脱身的办法。

这几招大家都学会了吗?如果你遇到了这种情况,就按照这几招来做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