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外情犯法吗 道德底线千万不要触碰

2017/12/27 15:29:13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婚姻的城堡中,如果双方经营不好自己的婚姻,就很容易会出现感情的危机。对于婚外情这种事情,也是需要共同解决。那么,你知道婚外情到底是否犯法吗?

来源:站酷

出轨这一话题,是经常可以听到的。那么,有些人就会很想知道婚外情到底是否已经触碰到了法律呢?其实,在法律的层面上来讲,并有明确的明文规定婚外情是犯法的。但是,如果你出轨的对象如果是在役军人的配偶的话就有可能触犯到法律了。还有重婚罪也是触碰到了法律。不仅如此,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婚外情是一直被人们所唾弃的。

两个人从相爱一起走进了婚姻的殿堂,是什么东西让人有了出轨的心?无论出轨的原因是什么,都是不应该的。因为即使两个人不能一起走到白头,都不应该对对方不忠诚。既然选择了婚姻,在婚姻的誓词当中,难道就忘记了当时的山盟海誓了吗?即使两个人真的不想爱了,可以选择和平离婚,也不用走到互相伤害的地步。婚外情的伤害不仅仅只有当事人。

为什么人们都会唾弃婚外情呢?婚外情是一种道德的败坏,不管你与你出轨的对象是否真心相爱。不要忘记了你和你的配偶还有一个家,甚至还有孩子。其实,孩子就是很无辜的,孩子没有犯错,却要承担大人所犯下的过错。不要以为离婚是对孩子伤害很大,其实夫妻不相爱,对孩子的成长才是硬伤。

所以,如果你的婚外情还有转弯的余地,就请你在以后的日子里好好地、加倍地去爱你的家人。如果事情到了无可挽回的地步,夫妻双方就好聚好散,把伤害降低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