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男友礼物排行榜 让他看到你的心意

2017/12/27 22:29:45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圣诞节快要到了,赶快为你的男朋友准备上一份圣诞礼物吧。下面为你提供一份礼物清单,你可以根据男朋友的爱好进行挑选,让他在圣诞节感受到你满满的爱意。

一、机械键盘。如果你的男朋友热爱电竞游戏,或者喜欢敲代码,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程序员,那么他一定需要一个机械键盘。机械键盘的手感比普通键盘更好,反应也更灵敏。不过机械键盘的种类非常多,有红轴、黑轴、茶轴等,可以先查阅相关的资料进行了解再购买。

二、宠物。如果你的男朋友富有爱心,喜爱小动物,不妨送他一个宠物,让宠物在你不在他身边的时候进行陪伴。同时,宠物的存在也能增进你们的感情,丰富空闲时间。如果你们俩都喜欢小动物,不妨挑一只可爱的猫咪或者狗狗送给他。

三、球衣。如果你的男朋友喜爱运动,为了看球不惜熬夜,那么送他一件喜爱的球队的队服一定会让他高兴。让你的男朋友知道你了解他的喜好,并且支持他的爱好,他一定会非常高兴并且会去试图了解你的喜好,增进你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即使你不是那么喜爱看球,送他一件球衣让他知道你对他的心意。

四、变形金刚模型。虽然你的男朋友看起来老大不小了,但变形金刚一定是他童年时期到现在的英雄。在送之前,要做好功课,问清楚男朋友喜欢的到底是哪一款,可不要送错了。另外,变形金刚的模型已经开始有人造假了,大家在选购时要擦亮自己的眼睛。

上面这份清单只是给你一个参考,送礼物更应该出于对爱人的了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