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盯着女生看很久 如何判断是否显露真情

2017/12/29 8:19:12 作者:M214-xuh…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盯着女生看,总是有一定想法的,表明他对女生抱有好奇心,想了解她,关注着她,可以通过平时对你是否是真心关心来判断对方是否对你真心,一定要经过时间考验。

来源:站酷

在一些场合,如果作为女生的你,不经意地发现一个男生老盯着你看,并且看了很久,那么他或许是对你有很强的好奇心,或者觉得你很有新鲜感,但是怎样判断对方是否真心喜欢你呢,还是纯粹的就是尊重或者好奇而已?

来源:站酷

如果男生盯着你看,是因为他觉得你是美丽的化身,他在欣赏你,想了解你,同时通过看你,想让你给他一个回应,试探你,对你展现魅力,想把你作为他的一个粉丝,或者爱慕者。当然你可以从其他地方旁敲侧击地了解他的一些信息,如人品、素质。

来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如果对方是真心喜欢你,除了盯着你看,他还会伴随着其他的举动。对方盯着你看了很久,同时当你们俩的目光相遇的时候,他会脸红地避开,手足无促。在你们两个在眼神交流的时候,他会躲躲闪闪,如果你发现他的目光好温暖,你很喜欢那种眼神,那说明对方是真心喜欢你的,你对他也有一定的好感。

如果在你不经意的回头,总有一个目光在看着你。同时当你有困难或者有什么不开心的时候,他总是第一个出现来帮助你,安慰你,这说明他在时刻地关注着你,时刻地观察你是否开心还是难过,那么他是真心爱你的。

注意,如果对方盯着你看,并且目光在你身上游离不定,那么也有可能是对方想着多增加一个爱慕他的粉丝,,多找一个备胎。这时候你就要利用时间来考验了,如果对方只是想玩弄感情,要坚决地勇敢地用凶狠的目光给他回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