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情人知己需要注意什么  这些细节你要知道

2018/1/3 18:51:12 作者:M214-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人知己这个名词我们并不陌生,这样的情感关系不同于情侣爱人之间的。情人知己往往是在家庭里得不到满足感,希望通过婚外情来满足自身欲望。做情人知己需要注意什么?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情人知己这个名词并不陌生和少见。情人知己的概念是什么?作为情人双方肯定有感情的,但这种感情不涉及爱。这种感情是用来填补双方情感上的空缺,对对方有一定的占有欲但又不会干涉双方的家庭。他们会相互从对方身上取到所需,当一方提出解除情人知己的关系的时候,另一方会选择放手不再纠缠。

一般想要找情人知己的人,在自己原先的家庭里是得不到满足感的。通过找情人知己能够使自身获得快乐和安全感,但是这一种关系始终不符合法律和道德的要求,这种感情永远只能活着黑暗里。如果你做了情人知己需要注意什么?首先你要认识自己和对方的关系,即使你们有多么了解对方或者需要对方,你们之间没有爱只有各取所需。

所以你要注意的是不要过于投入这段没有爱的感情里,如果你需要真正的感情,需要更多的温暖不如找一个人认真的谈一场恋爱。作为情人知己,你要懂得不要过多干涉他人的情感生活。因为你们只是相互需要的关系,并没有过多的权利来关心或者要求别人对你的感情。要学会给彼此空间和自由,在这段关系结束的时候不要有不舍的状态。

在这段关系里,如果你认真了最后受到伤害的只会是你自己。一段情人知己的关系想要维持长久一点,需要懂得令对方开心。你们之间需要不停的寻求刺激感,这样才能体现这段关系的价值所在。做情人知己终究没有结局,如果你在自己的家庭里得不到满足,应该想办法寻找新的吸引点和多一分责任,而不是找一个情人知己来伤害家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