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已婚男人什么礼物好 把握尺度是关键

2018/1/28 7:11:12 作者:M61A-d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礼尚往来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也避免不了送礼物来交朋友。但是在很多情况下,我们送礼的对象可能是一个已婚男人,送哪些礼物比较好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97563905009

在人与人的日常交往中避免不了会互相送礼的情况,互送礼物可以让人们的关系变得更加紧密,同时也能增进人和人之间的感情。而要送礼的对象是一个已婚男人的时候,比如这个人可能是你的领导或上司也可能是你的同事和同学。

身为一个女孩子,送已婚男人的礼物既想表达自己的心意又不想让对方误会,也不想让对方的家庭误会,就要很讲究,挑选上也要很慎重。那么送已婚男人什么礼物比较好也比较合适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19118414550

1.为已婚男子的妻子买些礼物。面对已婚男人,可能他以家庭为重,所以要想表达自己的心意,可以不光从已婚男人的身上入手,还可以从已婚男人的妻子入手送给他妻子一些礼物。而女性的礼物就很容易挑选了,可以是精致的丝巾、包包、衣服、表等等,这样既不会引起对方的误会,同时也让对方感觉到你的好意,可以充分的赢得对方的好感。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57693390208

2.给对方工作和商务上的礼物。选择已婚男人礼物的时候可以针对他的喜好和注意力来进行匹配,比如一些事业心较重的男人。可以为他送上一款钢笔。一款耳机或者一个比较好的打火机。但是前提是这些礼物不要带有一定的深意,只是能够表达自己的心意即可。

送给已婚男礼物,切忌暧昧不明,而且理由也要充分且正常,掌握好尺度也是良好人际的基础,否则会适得其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